长亭

科学嗑得失了智。

只是一些小甜饼(不)| 岚泉

-岚泉注意
-其实并不都是甜饼
-同居有
-ooc算我的


1. 不服气

模特工作结束之后,鸣上岚和濑名泉一起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夜深了,街上没有什么人,月光被遮挡在厚厚的云层中,地面上只有路灯一盏一盏地向远方延伸,指引着不知道通往何处的道路。

“啊...真是的,游君又跑到哪里去了...”濑名泉皱着眉头,一幅极不情愿的表情。不用说,游木真应该早早地跑远了。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再见都不说,这让濑名泉心里很不是滋味。

“呜啊——还是早点回去吧~这样下去皮肤会不好呢...”鸣上岚打了个哈欠,一如既往的模样。

“你这个死人妖...”丝毫没有在意地,开口就是嘲讽的言语。濑名泉觉得很过意不去,谁愿意被说死人妖呢?这样想着就心里很不舒服,加快脚步向前走去。

鸣上岚却没有跟上来。正当濑名泉准备催促他的时候,他站在路灯的光晕里,开口说“啊啦...看来人家还是比不上游君嘛...真是让人伤心呢。”他的脸上带着一点随性的笑意,让濑名泉误以为他真的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这还用说吗,游君怎么和你这种...”

鸣上岚挤了挤眼角。下一秒,他的表情就变得歇斯底里。

“所以说我(おれ)到底哪里比他差呢?!大家同样都是模特不是吗?!”

紫色的瞳孔里再也没有平时的温柔之意,转而变成不甘的怒火,甚至带着可如黑夜一般的杀气。一时间,濑名泉站在这黑夜里,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鸣上岚也愣在原地,吃惊于自己的失态。他避开了濑名泉惊讶的眼神,低下头去,感觉到自己仿佛有泪要落下来。

我真是,无可救药。

鸣上岚低着头向前走去,走到濑名泉身边。濑名泉看向他,却看不见他的表情,不再齐整的细碎金发遮住了他的眸子。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这让濑名泉慌了神,想要找出一些安慰的话语,但却明白这些话到了嘴边就会变成嘲讽的词句。

我会把什么都搞砸的。

濑名泉的眼神也黯淡下来,他准备转身离开,但却被鸣上岚拉住了手腕。

他再一次转头,对上了他一双紫眸。

那一瞬间,濑名泉恍惚在他眼里看到了星光。

可是我不能...我们的关系太近了...你不止是模特啊...你还是我的队友啊...所以我不能...

濑名泉的脑子里还是一片混乱,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也根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被鸣上岚抱住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但是却有一种自己从未听到过的柔情。

“呐,濑酱...你要知道我喜欢你的心情,绝不亚于你喜欢游君的心情啊...”

自己真的喜欢游君吗...?

鸣上岚感觉到自己贴着的脸颊开始慢慢变烫,他终于闭上了眼,泪落了下来。


然后是真·短篇。

2. 安慰

银灰头发的少年伏在他肩上,低声抱怨着。

“好了没事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明白了啦...”

“所以在我这里,眼泪怎么掉也没关系哦~”

泉承受的东西是自己无法想象的,也是无法代替他感受的,岚觉得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安静地陪在他身边。

嘛,这样也很不错了啦。

工作繁忙的两人,不能陪在对方身边。鸣上岚觉得,只要能把濑名泉留在自己怀里,即使是他受了委屈,又如何呢。

(并没有甜来着???)


3. 睡着了

鸣上岚回到公寓的时候,濑名泉正坐在沙发上看一本小说。

“啊啦...制作人说要出夜景,人家也没办法呢...只能晚回来啦~泉酱没有生我的气吧~”

濑名泉没有理他,继续看自己的书。

“诶...果然生气了吧...?”

“没有啊你这个笨蛋...这么晚回来你是想让我担心死吗?下次再敢不提前告诉我我就不让你进门!真是...超麻烦的!”

“啊啦泉酱有担心我呢~真是太好啦~”说着鸣上岚钻进卫生间,洗了把脸,出来坐到濑名泉的身边。

“谁...谁担心你了...真是...妨碍我看书...绝不饶你...!”说着濑名泉却把书随手丢在了一边。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鸣上岚在心里说道。

“嘛嘛~膝盖空着就给人家枕一下怎么样啊~”并没有得到濑名泉的允许,鸣上岚就侧身躺下来,把头枕在他的腿上。

“诶诶我可没有允许你这么做啊!还不起来!”

“就一会儿啦就一会会儿~”

“真是的...超麻烦的!躺够了就给我起来啊...”

躺着的人没有回答,只有均匀的呼吸声。濑名泉低下头去看他,那张精致的脸让他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在干蠢事的濑名泉迅速缩回了手,涨红了脸。

我在紧张什么...啊真是的...

回想起来,今天岚应该很早就出门了吧...从早上忙到现在,看起来应该根本没时间歇息吧。他一回来自己还对他说那种话...我又...啊啊啊真是麻烦...

看着鸣上岚安静的睡颜,濑名泉在心里偷偷决定要做一个更好的恋人。

---

鸣上岚醒来的时候大约是半夜了。他坐起来,看到濑名泉坐着睡着了,眼帘遮住了他蔚蓝色的眸子,睫毛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投下扇形的阴影。没有了平时嘲讽的表情,恋人的脸庞显得安宁而更为英俊。

居然就这样睡着了...真是傻瓜。

“...喂你干嘛...放我下来!”

“啊啦你醒了~人家只是带你去睡觉啊~”

“我自己可以走...等一下为什么要公主抱啊?”

“诶不好吗?人家觉得很合适呢~”


4. 炸鸡

“来张嘴~啊——”

濑名泉一脸的不情愿。

“呐呐,怎么样?”

“一般般啦。”

“啊啦那就是好吃了吧?”

“你...”濑名泉红着脸又吃了两块炸鸡。

“明明炸虾更好吃。”

“嗯嗯~那下次人家给你做炸虾!”

“才不要呢!”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