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

科学嗑得失了智。

恶魔召唤阵(1)(fate设定注意)(一个贺年礼)

各位新年快乐!

注意****
fate设定(偶像梦幻祭与fate联动(不是
一场莫名其妙的圣杯战争
神奇脑洞,不一定会写完
主凛泉,其他cp杂糅,写到再说

ooc+超多私设


以上ok,下拉。

濑名泉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右手手背上有个不得了的东西。
一个由三划构成的精妙红色图案,除了令咒他想不到其他的可能。
濑名泉瞪着自己的右手,花了三秒钟接受了这个事实。
没有什么惊讶之类的情绪,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想:圣杯战争什么的,超~烦人啊...

濑名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右手手套戴了一整天,小护士们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他,心想平时高冷的濑名医生今天不知道玩起了什么花样。濑名泉把手套扔在玄关里的柜子上,小心地把白大褂挂起来,西装外套则熨烫平整挂在衣架上,然后他坐到书房里开始思考人生。
濑名泉,25岁,医生。家庭是魔术世家,真实身份是魔术师,时钟塔会员。 父母都在英国,他独自住在日本的旧宅邸中。
这座城市半个世纪之前也发生圣杯战争,如今再次发生也不奇怪。对于父辈们经历过的大战,濑名泉没有亲身经历的兴趣,自己也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不曾使用魔术了。如今的他只希望能做一个普通人,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尽管不苟言笑,面如冰山,对人总是冷嘲热讽,但是这样的生活让他安定而幸福。
可惜某些该发生的事情总会发生的,正如「人被杀就会死」一样,这些事情即使逃避也没有用,憎恨也没有用。濑名泉叹了口气,看来他那些在医院工作的普通的日常要成为奢望了。
所以自己为什么会被圣杯选上?孤身一人的魔术师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根本没有需要圣杯实现的愿望,也没有为了胜利而取胜的动机。也许是上天为他天才的才能感到可惜,也许是命运偏偏要他重回魔术师的道路,也许是身体里流淌的家族的鲜血令他不得不服从,也许是自己的大脑里残留着对魔术的热爱和对不平凡的追求...濑名泉觉得多想没有什么意思,再想下去只会导致自己对自己人生的否定。
总之,先试一下。

地下室的门锁似乎有点生锈了,濑名泉把钥匙转了好几圈都没打开,最后用一个咒语,没控制好,地下室是打开了,门也飞进房间里面去了。
啧。濑名泉有点不爽。
电灯在头顶闪烁着,发出电流的响声。踢开脚边躺着的药水罐,濑名泉踩着一地板的灰尘站在地下室中间,觉得这写到处飘飞的灰尘想让他打喷嚏。他闭上眼睛,魔力带动巨大的气流裹挟着陈旧的家具气味向房门外流去,空气中的尘埃连同着强力的气流全部冲进了楼梯道里,最后砰地一声,脱落的门像是被磁场吸引了一般嵌回了门框里。魔术师银灰色的头发停止了浮动,腰际钻出衣物的幽幽蓝光一点点暗淡下去。
濑名泉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稍稍拉开了自己的领带,解开了领口的两粒纽扣。
...然后呢?濑名泉环视一圈,地下室的柜子里陈列着先人留下的各种魔术道具和一看就知道有问题的药水,抽屉里塞满各种羽毛笔、羊皮纸和五颜六色的宝石,这些对于魔术师来说无比珍贵的财宝被他全部无视,因为这些东西对于召唤一个servant没有任何用处。
一通翻箱倒柜之后,圣遗物一个都没找到,倒是找到了几颗虚属性的宝石,濑名泉把它们塞在西裤口袋里,靠在操作台边上叹了口气。所谓的魔术世家一点用都没有。他这么想。银发的天才魔术师和那些在意外中被选为master的小魔术师们没有什么区别,手中空无一物,身边渺无一人,毫无依凭,毫无背景。自己到头来和别人还是一模一样。濑名泉抬头看老旧的天花板,斑斑的水渍和锈迹默不作声,闭上眼睛,感受着自己作为宇宙中一颗尘埃所存在的意义,觉得找不到继续下去的动力。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一定会继续下去的呢…?濑名泉猛然睁开眼睛问自己。没有圣遗物,没有愿望,没有动力,这样的我能不能召唤出servant都是个问题吧?要是不能完成召唤,没有英灵回应自己,顺理成章地就能向监督者们提请退出了吧?
想到这里,濑名泉突然感觉有了试一试的价值。就算是为了证明他普通的平凡的日常不是毫无意义,自己也要试一试。好奇心完全无法抑制:马上就有答案了吧?只要看到答案,看一下下就好了啊。
空气产生了巨大的波动,蓝色的召唤阵不需要咏唱就在地面上显现。光芒从召唤阵放出,但是很久很久也没有反应,魔力无意义地发光发热,servant也没有出现的迹象。濑名泉觉得这样下去也是浪费时间,自己不需要圣杯,也不被圣杯需要。魔力在迟疑中回流,召唤阵闪动着,一幅将要崩塌的模样。
但是就在他放弃的前一秒,空气中的魔力开始疯狂地流入召唤阵。它如同一个黑洞,扭曲着周围的空间,把所有能汲取的魔力都贪婪地吸收。濑名泉看到地下室里的陈列在狂风一般的巨大魔力之中翻飞,听到陈旧的房顶连同广袤的大地一起震颤的声音,召唤阵变成了红色,又迅速地变成了血色。鬼使神差地,他调动了全身数年不曾使用的魔力,魔术回路放出绚烂的蓝色光芒。力量像洪水一样把他推向召唤阵,他放出更多魔力去平衡那难以抵抗的推力,却感觉到力气一点点被抽离,他跪到地上,左手用力,右手捂住腰间的刻印。意识渐渐模糊,濑名泉觉得自己就要往地板上倒去…
给servant看到自己的master倒在地上的样子,算什么啊?!
这一瞬间,魔力波动停止了,召唤阵上方浮动着一团黑色的雾气,释放着危险的味道。
濑名泉慢慢站起来,却感觉到腰间的灼烧感,痛得让他直不起腰。最希望又最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他不知道自己鼓动的心脏里充斥着什么样的感情。是喜悦吗?是痛苦吗?是失望吗?他觉得难以言喻。踉跄的脚步把他带到召唤阵边,疼痛却又让他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他依旧抬头看着那一团黑雾,视线却逐渐模糊。
黑雾向濑名泉飘来,一只手从黑雾中伸出来。白皙得有点病态的皮肤贴在濑名泉的脸颊上,冰凉的温度让他全身一颤,意识马上变得清晰。另一只手伸了出来,托住他的脖子,濑名泉想要挣开,但是全身动弹不得。黑雾迅速旋转,巨大的蝙蝠翅膀在空中伸展开。下一秒,一双血红色的眸子直直地看向濑名泉惊诧的眼睛,少年浮在空中,黑色的短发垂下来贴在魔术师的鼻梁上,濑名泉闻到一股如同铁锈味的危险的气息。
毫无血色的嘴唇微微张开: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慵懒的语气,微微扬起的嘴角,几乎感觉不到的鼻息,额前黑红色的角,还有完全不能无视的袖口的蕾丝边…濑名泉几乎被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击倒,心头猛地刺痛。他稳了稳心神,故作沉静的样子,回应道:“是。”
毫无防备地,黑发的少年揽过他的脖子,扯开碍事的衬衫领子,狠狠地在脖子根上咬了一口。刺痛感袭来,汩汩的鲜血昭示着生命的流逝。濑名泉感觉到两颗心脏的共鸣,这和他在书上读到的情况一模一样。濑名泉马上伸手去推这个麻烦的少年,却被箍得更紧。
少年直起身,收回了他的双手,意味深长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契约完成~放心吧,不会让「master」死掉的。”濑名泉急忙站起身,踉踉跄跄地向后退了几步。手抚上脖子,却发觉伤口已经结痂,只有残留的鲜血顺着胸膛浸湿白色的衬衣。
“啊呀…不用这么逞强哦~”少年露出关切的神色,却让濑名泉更加感觉到他的危险,仿佛这不是自己的servant,而是一名敌人。濑名泉迟疑地审视着这少年,他身着西方贵族的服饰,领花和袖口都有金色的花纹,黑色的西装则把他特殊的气质衬得更为出众。这时,少年背后那双巨大的翅膀渐渐缩小,黑色的尾巴甩动了几下,也消失在他的身后,额前的角变短,变为肉色,消失在凌乱的黑发中,这样的外貌让他变成了很俊美的人类少年。还真是一表人材的模样啊。濑名泉想。
“我的名字是濑名泉。你呢,名字、阶职,告诉master是你本分的事吧?”濑名泉偏偏要逞强,手按住灼烧的刻印,勉强直起身。
“朔间凛月,Lancer,是个恶魔~”
恶魔是…那个恶魔?!朔间家的…「那个」恶魔?!怎么会?!濑名泉惊讶地看着自己召唤出来的servant,尽管是朔间家的弟弟,但是这样的召唤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本以为一个普通的servant也就是他的极限了,没想到自己召唤出来一个混世大魔王,在地狱还不消停地要用加特林扫人的那种。
朔间凛月见濑名泉不说话,自顾自笑起来。“那以后就叫你小濑了哟~小濑~~”濑名泉觉得自己绝对是看错了,因为他从恶魔的笑颜里面读出了温暖又悲哀的味道。
濑名泉瞪着朔间凛月,过了一会儿他开口:“那么…朔间…”
“小熊。”恶魔打断了他。
“诶?!”
“熊间、也可以。”
“哈?!不要搞得好像我们很熟啊?!”
恶魔撅着嘴,委屈地看着濑名泉。濑名泉毫不留情地瞪了回去,以一届人类直视着恶魔的眼睛。朔间凛月蹲下来,用纤长的手指戳着自己的皮鞋尖,濑名泉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心中涌起莫名的愧疚。
“好好好…小熊…”他最终做出了让步。
恶魔抬头露出灿烂的微笑:“果然小濑最好了~”
濑名泉不想直视他,心中不知道称呼这种东西为什么让这个地狱来的恶魔这么在意,也不知道是什么让他这么满足。
“还有还有,小濑,白天不行动哦~白天要用来睡觉~”
“哦……哈?!”
濑名泉看着朔间凛月满意的笑容,很想把他一脚踢回召唤阵里。

*********
到此为止()

要是我能写下去的话...

好气啊其实很想写完的。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