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

科学嗑得失了智。

梦之咲秘密组织(设定)

*注意!
大量私设和ooc
有女主角的存在
这不是我们认识的梦之咲
这一篇主要是设定,至于会不会写...我也不知道。
以上没问题,请下拉。


频道1,正常。
频道2,正常。
...
频道17出现了带状黑白颗粒,检查输入线,接触不良,调整完毕。
...
频道35,正常。
频道36,正常。

我在监控日志上写下今天的设备情况,全部检查完毕之后,我锁上监控室的门,踏在梦之咲柔软的草地上。
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我这么想。
脱鞋,换鞋,走进教学楼,上楼,流程化的早晨之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在二楼的楼梯口遇到了朔间凛月。遇到倒是也没有什么,偶像科的学生出现在普通科再正常不过,代表就是羽风前辈。不妙的是,我被朔间同学瞪了。虽然依旧一幅困倦的模样,但眼神里有说不出的意味。那双猩红色的眸子,只需要对上半秒就能知道是被瞪了。
章程第一条,不得被任何组织之外的学生知道你在做这件事。
我有一点慌张,同时意识到绝不能泄露这种慌张,于是若无其事地走上楼梯,转进走廊,和同班的学生们打了招呼,把包放在座位上,把里面的书抽出来放在了桌面上。
“那是朔间没错吧?朔间凛月?”
“对,就是朔间家的弟弟!”
“那个人为什么会来普通科啊...?”
“话说回来他真好看啊!”
“是啊。”“是啊!”
几个女生围在一起小声议论,不时还有人在走廊里张望。而我再次向走廊望去时,朔间已经走到了走廊的另一端,他身边的是一个比他略高一点的,有银灰色头发的身影,那是濑名。过了几秒,两个人一起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也许是从那里的楼梯上楼去了。
原来是在等濑名啊。
我回到了教室。

社团活动之后,我趁着夕阳下分明的光影,来到了监控室,准备检查今天的监控。这些监控都是极小的摄像头所录制的,摄像头不是学校的东西,是组织安装的。
所谓组织,也就是很普通的偶像追踪组织罢了,监控范围也只是学校内。36个摄像头对准的主要是偶像科和偶像科的各位常常去的地方,也包括花园、小树林之类偏僻的角落。最近监控室是我在主要负责,通过监控画面能迅速了解偶像科学生一天的动向,组织内一部分成员可以自由进出监控室。监控以外,组织内也有摄像师、黑客之类的角色,她们的任务不言而喻。所有人按照一共只有三条的章程办事,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规矩。拍摄获得的所有照片和视频都储存在组织的移动硬盘中,全校学生都可以获取,当然前提是花钱。价格按照偶像人气度和近期演唱会变动,比如想要买朔间凛月的一张照片就要花不少钱。我们拍下来的东西也不会差,朱樱司下棋的照片,守泽千秋看到茄子时的表情包,各个组合排练时的视频,他们能做出来的事我们就能拍得到。
请不要用看痴汉的表情看我们,我们中很多人是为了赚钱才加入这个组织的,用自己的技能去换取金钱和信任,听起来非常的正经不是吗?要怪罪的话也只能怪罪想了解偶像们的生活的人太多了吧?
顺带一提,如今我们还没有被皇帝发现,被发现了可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了。

于是我把今天的监控快进检查了一遍,那些有贩卖价值的东西就截取出来,保存在硬盘里。
于是我发现了一件事。下午两点多,庭院的长椅上,朔间靠在濑名肩上——当然是朔间凛月——两人一开始好像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朔间睁开了眼睛,瞪着摄像头的方向,那眼神和我早上见到他时一模一样。摄像头设置在一个半人高的花坛的土壤里面,只探出一个小头,应该是不会被人发现的。但是四点多的时候,朔间又来到这里,把手伸向摄像头,搓了搓镜头,又瞪了它一会儿,最后把手收了回去,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不好、不好。
这、非常不好!

然后我听到有脚步声靠近监控室,然后是门把手扭动的声音——

**********

真是...神奇的脑洞...

觉得自己不一定会写,先记这么多再说吧...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