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

科学嗑得失了智。

再来一打小甜饼 | 岚泉

-这次真的是小甜饼!
-岚泉注意
-有些梗是写作墙抱的
-同居
-教科书傲娇(?)
-杏酱迷之背zhu锅gong
-ooc算我的


1. 早安吻

“啊啦,泉酱醒了?”

濑名泉睁开眼的时候,鸣上岚刚脱下睡衣,穿上长裤。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落到室内,光线里浮动着细微的尘埃,暖洋洋的空气让濑名泉不是很想起床。

“快点起床咯~泉酱今天也有日程的吧~”

鸣上岚坐到床沿,揉了揉恋人银灰色的头发。濑名泉意味深长地瞪着他,直直地看向他紫色的眼眸。

冰蓝色的眼眸里,氤氲着一点水汽,浮动着明亮的晨曦。

但濑名泉就这么瞪着他,鸣上岚有点心虚。

“怎么了泉酱?乖啦起床~”他说着移开了视线,濑名泉的视线却追随而来。等了一会儿,濑名泉径自坐起来了,脸上有点郁闷又有点不甘心,脸颊微微泛起红晕。

想要早安吻这种事情...怎么说的出口啊。

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鸣上岚搂过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干净又缠绵的吻。

“呐~泉酱可以起来了对吧~”

濑名泉涨红了脸:

“你...你这个笨蛋!”


2. 牙刷

回家的路上,濑名泉几乎就要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看着他困倦的脸,鸣上岚非常心疼,只想快点赶回去。

啊呀制作人也真是的...明明泉酱好久没有过休假了,还给他排从凌晨到晚上的工作...不过想着小杏几乎要下跪求饶地说着接下来会给濑名前辈排三天假期事情,觉得制作人也是不容易,心底里原谅了她。

“泉酱累的话,先睡一会儿好啦。”

“我不累。没事。”

虽然明白濑名泉只是口是心非,但总觉得对自己都不坦诚,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呐泉酱...泉酱?啊呀不能站着睡觉了啦!”

玄关里的鸣上岚手忙脚乱地放好两人的东西,放了一浴缸的热水,把刚脱下衣服,站在浴缸边几乎要睡着的濑名泉抱了进去。

鸣上岚再三叮嘱道:“可不能在浴室里睡着了哦!”确认濑名泉没问题之后,才转身出了浴室。

洗过澡之后确实没有先前那么困了,濑名泉随便擦了擦身体,赤着身子抓起牙刷,胡乱挤了点牙膏就开始刷牙了。鸣上岚开门进来,坏笑着从后面抱住了他,把下巴搁在他肩上。

“啊啦...洗完澡怎么能不穿衣服呢~不怕我...”

濑名泉嘟了嘟嘴,没有说话,或者说没有力气维持一贯的高傲姿态了。

“呐泉酱...这好像是我的牙刷...?”说着,鸣上岚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留下了一块小小的红痕。“不过也没事了啦~泉酱用人家的牙刷...人家很高兴的哦~”

濑名泉漱过口,用手背擦了擦嘴巴。“我现在可没有心情和你搞这些事情哦...你最好...”

“人家知道的啦~来,擦嘴...还有手...”鸣上岚拿过毛巾,把濑名泉转过来,细心地为他擦掉了剩余的泡沫,并给了他一个吻,唇齿间都是薄荷味牙膏的香气。但是对方的反应不大,看来是真的困了。

“泉酱快去睡吧~”

“嗯,那我去了。”


3. 枕头大战
(似发不发的车)

鸣上岚刚坐到床上,就拎起枕头朝濑名泉脸上糊过去。

“啊啦不要看书啦!”

“不——好。”

“不好就再来一下...!”鸣上岚说着把刚放下的枕头再糊过去。

“多大了还那么幼稚...睡觉!”

“诶?泉酱居然嫌我幼稚诶?!”说着他又打了他肩膀一下。

“这有什么的...我是你的前辈啊好吗,适可而止吧!”猫儿炸了毛,抓起枕头对着鸣上岚肚子打了一下。

“呜啊超疼的诶~泉酱家暴人家了啦呜呜呜...”鸣上岚卷着身子在被子上打滚,又缩在边上一动不动。明明是一幅死皮赖脸的模样,却被濑名泉当真了。

“喂...喂没事吧...”

鸣上岚没有了反应,这可把濑名泉吓得不轻。自己明明就...随便打了一下来着...难道真的手劲比较大...?

濑名泉凑过去摇着鸣上岚的手臂,不停地问着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却突然一个天旋地转...

手腕被钳制住,金发紫眸的少年骑在他身上,逆着光的眼神显得很撩人。鸣上岚伏下身来吻他,一个湿润绵长的吻,吻到濑名泉没了神气,软在床上。

他凑到他耳边低声呢喃着:“泉,你真是好骗呢~”

评论(4)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